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李雪生局长带队督导二七区城市防汛工作
来源:二七区城管局   时间:2020-05-29 12:05  
5月29日上午,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李雪生局长带队到二七区防汛积水点位进行实地检查督导。

5月29日上午,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李雪生局长带队到二七区康复前街、陇海路与京广路交叉口、陇海路与陇海铁路桥等防汛积水点位进行实地检查督导,区城管局邵壮副局长、相关辖区街道办主管领导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详细听取了二七区的防汛工作汇报,对积水点整治、防汛排查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市城建局、城建集团、辖区属地等单位在雨季来临之前,对康复前街积水点采取有关措施将污水管网连接到京沙快速路污水主管网;二是要求城建集团配合属地单位尽快输挖陇海路与京沙快速路交叉口西北角雨水管道、雨水收水井,防止雨水流通不畅;三是在要求市政处等单位在降雨时要将陇海路与陇海铁路桥下积水点防溢流装置罩到井盖上方,防止雨水井盖外翻。

二七辖区共有8个积水点,在汛期严格执行“一点一措施”方案,明确每一处积水点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及具体整改的措施和时限,如突降暴雨,各积水点将采取专人值守、拉警戒线、道路断行、水泵抽水等措施,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行人车辆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